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就我市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情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时间:2019-11-01 10:49

a66b8ede221576a6d6149e043382cc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厦发改综改[2019]402号),充分听取市场主体对我市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推进情况的建议,10月22日,市发改委巡视员林晓辉同志主持召开了厦门市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情况听取企业家座谈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我市国企、民企、台企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商务局就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版)在厦的实施情况向各企业代表做了通报,并及时回应了企业有关问题;受聘律所针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实施对市场主体的意义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均反映,目前未发现我市在市场准入方面存在“隐性门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