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省重点项目目标责任考核及参建单位业绩信誉等级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0-03-06 16:41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省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8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72.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12个百分点,计划新开工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较好地完成了省发改委、省重点办下达予我市的省重点建设项目的目标任务。

依据《福建省重点项目(考核类)建设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考核办法》等相关规定,省重点办组织了省重点项目(考核)类建设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及相关参建单位的信誉考评工作,现将考核(考评)情况的通报(附件1、附件2)转发予你们。

一、请年度建设目标考核为“较好”及参建方信誉评价为“A级”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重点项目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项目质量、安全、投资、进度、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二、请年度评核结果为“一般”的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在自评自查、责任单位初评、专家抽查反馈的基础上,继续完善管理机制,组织、督促各参建各方落实重点项目的进度、投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的目标责任。

请参建信誉评价为“C级”的单位,以年度考核为契机,查找自身问题,举一反三,加强组织、完善机制、规范日常管理,杜绝不良行为。

三、请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按省、市重点项目的推进要求,分解和细化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的目标责任。在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强化要素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冲击,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2020年省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当前,我市努力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工程建设领域的信用体系正在不断完善中,请各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责任单位积极应用信用评价成果,强化重点建设项目合同约束机制,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和服务体系。

 

附件:1.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省重点项

       目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

     2.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省重点项

       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登记情况的通报

 

 

 

厦门市发展改革  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