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2-06-03-2019-072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2019-10-11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金牌厨柜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JPCG SINGAPORE PTE.LTD.)项目变更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金牌厨柜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JPCG SINGAPORE PTE.LTD.)项目变更的请示》收悉。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金牌厨柜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JPCG SINGAPORE PTE.LTD.)项目是我委于2019年6月12日以《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厦发改备案[2019]35号)备案的项目。经研究,现就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金牌厨柜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JPCG SINGAPORE PTE.LTD.)项目申请变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1号),同意项目名称由新加坡子公司金牌厨柜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英文名:JPCG SINGAPORE PTE.LTD.)变更为金牌新发展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英文名:JPND SINGAPORE PTE.LTD.)其他事项仍按照《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厦发改备案[2019]35号)执行。

  二、如对本通知持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60日内向我委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