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征求《厦门市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10-22 09:20
征集主题: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征求《厦门市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内容: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规范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厦门市高质量推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2021年度提升方案>的通知》,我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厦门市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9日。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件请发至fg_fgc@xm.gov.cn,传真请发至0592-2896224。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厦门市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

          2.起草说明

          3.解读说明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2021年10月21日

 

意见选登

1. 建议增加现场核查的条件、程序和要点等要求。

2. 加强指导具体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