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改委加强“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4-30 14:15

“五一”节到来之际,厦门市发改委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采取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切实整改安全隐患。一是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4月28日,市发改委在市储备粮集团第一粮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市发改委副主任张伟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生产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责任措施等方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五一节”前各单位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敢于较真,一抓到底;要加强安全工作和消防安全预案的培训和演练,强化全员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二是开展安全检查。


4月29日张伟生副主任带领检查组到厦门储备粮集团第二粮库出租点,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防火工作现场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督促企业做好日期间粮食生产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所属各单位在节前都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及时抓好整改。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