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海创会18-20日在榕举行 我市30家企业将亮相厦门馆
时间:2021-06-18 11:10

  6月18日至20日,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海创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厦门共有数十家企业参会参展。

  本届海创会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围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创新要素,推动海创会平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展会设置创新成果馆、数字经济馆、地市综合馆、绿色经济馆等四大展馆,分为创新成果、国企创新、金融服务、智能制造、地市综合、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绿色经济等七大展区,总展示面积约5.5万平方米。

  我市高度重视海创会的参展组织工作,市发改委组成工作专班,积极对接海创会组委会,会同火炬高新区、各区,组织30家企业在厦门馆参展。参展企业主要涵盖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是我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代表企业。我市还组织了烯成石墨烯、泰启力飞等13家企业在数字经济馆的协同创新院展区和石墨烯展区参展。

  本次展会依托海创会官网设置了线上云展厅、会议活动直播、成果转化、科技商城等功能板块,力争打造一个多功能数字展会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