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09:23

  12月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孙建辉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精神,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省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尹力书记代表省委作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福建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果,描绘了福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我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委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吃透精神、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报告的鲜明主题、辉煌成就、工作原则、发展目标、重大战略、重点任务、根本保证等,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单位、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委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要锚定省党代会提出的2035年我省基本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目标,及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自觉站在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审视谋划发改工作。要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经济社会统筹协调、重点领域改革、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策划生成、区域协调发展、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粮食安全及重大片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等工作,上紧发条加油干,撸起袖子拼命干,永不懈怠、勇往直前,自觉“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发改委“参谋部、协调部、推进部、战斗部”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