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发改系统第十一届乒乓球友谊赛在厦门成功举办
来源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3-08 16:26

  

  3月3日—5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第十一届乒乓球友谊赛在厦门市集美区举行。活动由省发改委主办,由厦门市发改委承办,旨在丰富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振全省发改系统精气神,增强系统凝聚力。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和集美区人民政府共14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友谊赛。

  活动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各地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际,各代表队相聚厦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经过2天半的竞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各有收获。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厦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建辉,厦门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傅如荣等出席相关活动,并一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全省发改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发改系统加强沟通交流、上下联动的传统活动载体和文化建设品牌,对于加强发展改革系统相互了解与交流,增进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发展改革工作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各代表队在赛场上展现了发改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并将这种精神积极投入到当前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中去,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第十二届系统乒乓球赛将于2024年在“海丝名城”泉州举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