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27 10:24

881534787.jpg

  5月25日,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飞、副组长黄永源一行6人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委党组书记潘力方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发改委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一是做到“三个加强”,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动员部署、加强示范引领,迅速兴起学习教育热潮;二是做到“三个注重”,注重挖掘发改资源、注重丰富形式内容、注重强化知行合一,突出彰显发展改革特色;三是做到“三个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与扎实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着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在听取汇报、调阅台账和座谈交流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王飞组长指出厦门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坚持高位谋划;深入动员部署,持续以上率下;注重挖掘发改资源,活动富有特色亮点;突出强化知行合一,以办实事解难题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成效显著。

  王飞组长强调,在下一步学习教育中,要认真学好“四个精神”,练好“四种功夫”,抓好“五个结合”。即:学好“红船精神”的奋斗功夫、“长征精神”的吃苦功夫、“扶贫精神”的实干功夫、“雷锋精神”的奉献功夫,以及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不断提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慰问帮扶贫困党员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本职工作相结合。

  市发改委将以此次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标准要求,继续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意见,坚持对标对表,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以知促行,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