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面审批”——市发改委关于全面推行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流程网办”的通知
时间:2021-09-17 10:21

  “不见面审批”——市发改委关于全面推行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流程网办”的通知

  根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方便企业通过网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减少办事大厅人员聚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阻断疫情传播,市发改委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从即日起全面推行所有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流程网办”的“不见面审批”方式。

  一、 实行“多批合一”审批方式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和企业投资项目核准)

  申请人可登录厦门市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http://222.76.242.238/wssb/public/blzn/units)→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事项列表办理相关业务

  

  二、 其他审批服务事项

  申请人可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厦门分厅(https://zwfw.fujian.gov.cn/?type=1&siteUnid=8B843B8A862B176279921293FF24876A)→ 法人办事→部门分类→厦门市发改委办理相关业务。 

  

  三、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申报时准确填写收件人信息。我委收到材料审核通过后,审批批文可由申请人通过审批系统自行下载,或由我委通过快递邮寄方式免费予以送达。

  咨询服务电话:7703807

  附件: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流程网办事项清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