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2-06-02-2021-279
  • 备注/文号:厦发改审批〔2021〕245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2021-09-26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机场片区大嶝大桥提升改造工程投资概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9-26

厦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报来《厦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审批机场片区大嶝大桥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投资概算的请示》(厦路计〔2021〕68号)收悉。经研究,同意批准机场片区大嶝大桥提升改造工程(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2020-350213-78-01-600542 )投资概算,具体批复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位于厦门新机场片区,北起翔安东路,南至阳塘西一路,主要对现状大嶝大桥进行拼宽改造,由双向6车道提升至双向8车道,并在桥梁两侧增设人行道,桥梁标准断面全宽由26米增至43米,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路线全长约1.26公里,其中拼宽段长0.93公里,大桥两端道路改造0.33公里。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交通、雨水、照明及绿化等工程。

  二、总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概算18901万元(不含另估征地拆迁费、管线迁改费和土地使用成本)。

  三、其他事项

  本投资概算为项目招标控制价的核定依据。接文后,请严格按照本概算控制项目投资,抓紧组织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2021年9月 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