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厦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相关政策的意见征集(第二次)
时间:2021-03-25 09:03
征集主题: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厦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相关政策的意见征集(第二次)
征集内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厦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厦门市发改委会同市建设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定了《厦门市政府定价(含指导价)停车场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分类管理办法》),会同市建设局拟定了《厦门市政府指导价停车收费标准》(拟调整方案)(以下简称《收费标准》)。现就有关事项,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关于《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1.您对划分类别有何意见?

  2.其他意见建议。   

  二、关于《收费标准》 (拟调整方案)

  1.您对停车收费标准按分钟计费有何意见? 

  2.其他意见建议。

  本次意见征集时间自2021年3月25日开始至2021年4月1日止。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电话反馈。 

  邮箱:fgjg@xm.gov.cn        传真:2893324 

  电话:2893329(江珍) 

  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

  1.《厦门市政府定价(含指导价)停车场分类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 

  2.《厦门市政府指导价停车收费标准》 (拟调整方案)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24日

 

 

 

 


  未征集到群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