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经济特区粮食安全保障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时间:2022-03-15 1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厦门经济特区粮食安全保障规定》,我委于2022年2月22日至3月10日,通过厦门市发改委网站公开征求关于《厦门经济特区粮食安全保障规定(草案)》的意见建议。

  截至2022年3月10日,共收到相关意见建议1条,为“建议增加保障规定的适用范围”。对此我委已按照《厦门经济特区粮食安全保障规定(草案)》内容,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究,上述意见已采纳。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加快推动《厦门经济特区粮食安全保障规定》颁布实施,保障我市粮食安全,确保粮食有效供给,促进粮食产业发展,规范粮食流通秩序,维护社会经济稳定。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