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改委 厦门储备粮集团联合举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班
时间:2022-06-27 17:13

微信图片_20220627171114.jpg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17日,市发改委、厦门储备粮集团在湖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班。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伟生作培训动员时表示,储备粮安全关系国计民生,关系社会安定稳定,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怀着敬畏法律、敬畏生命的责任感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的有效落实。

  培训活动还邀请省应急管理讲师、消防培训讲师林乐坦主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新要求,普及公共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技能,并结合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摸底排查情况,剖析粮食场所安全隐患,研讨解决思路和方案。此次培训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并开展现场火灾试验和安全器材操作示范,素材丰富,形式活泼,有助于推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储备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权在培训总结时说,储备粮集团将加强风险研判、排查评估、源头治理,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措施管控到位、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