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处
来源: 时间:2022-11-11 16:49

  研究提出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规划和计划,拟订和组织实施绿色发展相关战略、规划和政策。协调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中的重大问题。推进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衔接生态建设、资源节约、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环境保护的规划和项目建设,负责生态保护与修复、污水、垃圾处理等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相关领域的项目审批。协调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相关工作,衔接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和清洁生产促进有关工作。承担市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的日常工作。

  联系方式:0592-2896116

  负责人姓名:林泽辉

  办公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61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夏令时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冬令时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