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展改革委9月“双随机、一公开”项目监管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9-29 10:05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政府投资条例》、《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积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采取“双随机”方式每月抽取监管项目和执法人员名单。2022年9月,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抽取结果,马继红(执法证编号:514098)、林婧(执法证编号:090151)等两名执法人员对厦门山海健康步道五缘湾木平台段修缮改造工程、神山公寓改造提升工程、厦门新机场东片区市政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同翔基地洪塘南片区碧云北二路(龙山寺西二路-龙山寺西路段)工程项目等4个项目开展行政检查。曾伟明(执法证编号:514255)、杨海昆(执法证编号:514379)等两名执法人员对厦门厦顺铝箔有限公司在香港新设厦顺(香港)有限公司项目、厦门唯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唯科科技(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增加投资150万美元项目、厦门唯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唯科科技(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境外投资项目提供担保项目、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新加坡子公司唯恩电气私人有限公司并购德国企业项目等4个项目开展行政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项目是否未经批准或者不符合规定擅自开工建设、是否未经政府批准变更项目建设地点或者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较大变更、是否擅自增加投资概算、是否存在要求施工单位对项目垫资建设、是否通过在线平台如实、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建设实施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境外投资项目未取得备案通知书而擅自实施、应当履行备案变更手续,但未经备案机关同意而擅自实施变更的等方面问题。经过现场检查核实,以上项目符合要求,未发现相关方面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