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2-06-03-2023-005
  • 备注/文号:厦发改备2023017
  • 发布机构: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3-03-08
国网厦门供电公司2023年第一批零购项目备案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8
 

项目代码

2303-350200-06-03-813400

项目名称

国网厦门供电公司2023年第一批零购项目

企业名称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厦门供电公司

企业注册类型

内资企业

建设性质

其它

建设详细地址

覆盖全厦门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购置便携式交直流移动电源、电缆识别仪、电缆路径探测仪、电缆故障探测仪、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交流耐压成套设备、变压器油全自动气体分析检测仪、串联谐振耐压试验仪等设备204台,购置生产服务车辆38辆。通过对生产管理工器具、仪器仪表、交通工器具进行报废更新、新购置,保障工作安全、高效开展。

主要建筑面积:2(平方米),新增生产能力(或使用功能):

项目总投资

1354.0(万元)

其中:土建投资万元,其他投资万元,设备投资1354.0万元,进口设备、技术用汇投资万美元,

建设起止时间

2023年05月至2023年12月

历史备案号

 

信 用 承 诺 书(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类)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我公司(公司名称: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厦门供电公司,社会信用代码号:913502006782824190)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项目名称:国网厦门供电公司2023年第一批零购项目,项目代码:2303-350200-06-03-813400),郑重作出如下承诺: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产业政策、市场准入标准、资源开发、能耗与环境管理等要求,依法履行项目备案手续,并在开工建设前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他手续。二、我公司将按照项目备案的建设地点、规模、内容开展建设,如项目法人发生变化,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内容发生重大变更,或者放弃项目建设的,将及时通过在线平台及时告知项目备案机关,并修改相关信息。 三、我公司将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前,登录在线平台报备项目开工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后,按年度在线报备项目建设动态进度基本信息。项目竣工验收后,在线报备项目竣工基本信息。四、我公司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五、若发生失信违法行为,我公司将自愿接受惩戒,并愿意承担因此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前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有关要求,做好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资源综合利用、安全评估,并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三同时”等有关工作,落实“禁限控”目录和项目安全准入条件。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03月08日

注: 若备案申报单位有违反上述信用承诺行为,则该备案无效。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监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