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2-06-02-2023-005
  • 备注/文号:厦发改审批〔2023〕5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3-01-13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厦门市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及策划生成系统(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带概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1-13

厦门市规划数字技术研究中心:

  你单位《立项用地阶段审批申请表》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建设厦门市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及策划生成系统(一期)(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 2210-350200-06-05-888818 ),具体批复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系统及策划生成系统两部分,一期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信息管理系统:包括搭设综合看板、项目管理、项目协调、评价分析、专题看板及手机移动端等功能模块。打通“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重大重点项目推进信息系统等既有项目管理平台,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审批进度、建设进度、投资进度等信息进行自动归集和在线填报,辅助开展综合交通领域项目谋划策划、审批协调和要素保障等全流程管理工作。

  2.策划生成系统:主要建立综合交通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空间数据库,策划生成2023-2025年度厦门市综合交通建设项目,并按年度滚动更新;将现状调查成果与项目策划工作成果标图建库,并提供数据成果共享交换服务。

  二、总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概算931万元。

  三、其他事项

  1.项目前期工作有效期二年。

  2.本投资概算为项目招标控制价的核定依据。接文后,请严格按照本概算控制项目投资,抓紧推进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尽快开工。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