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厦门市工业布局规划(2019-2035年)》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8-25 17:00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要求,围绕建设“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和“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的城市发展总体目标,以推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工业空间整合提升、产城融合发展、用地效率提升以及保障制造业发展空间为主要目的,开展《厦门市工业布局规划(2019-2035 年)》编制工作。本规划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联合组织编制。本次规划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工业发展的要求,提出工业用地规模、空间布局、管控办法、近期供地计划等方案。

  公示期自825日至925日。若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方式向市发改委进行反映。

  市发改委产业处:0592-2896139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61号市政府中楼421

  附件:厦门市工业布局规划(2019-2035)批前公示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

  2020825

附件下载